首頁 > 關於聽友


聽友實業有限公司在大台中地區深耕逾十年,我們是由一群專業、熱情與實務經驗兼具的聽力專家所組成的團隊,希望能透過公益的衛教講座提升大眾聽力保健知識外,也能提供在地民眾客製化的聽能復健服務,依據不同預算、目的來提供助聽器選配與社會資源的媒合,我們也會定期提供公益的助聽器給予需要的家庭!

我們的核心理念在於做生意的同時做公益,以感恩的心來回饋我們的台灣社會,產品的價格不再是主要的考量,致力於找到每位聽友最適合的助聽器推薦,讓每個人能以合理的助聽器價格選購最適合的品牌、產品,這就是我們最大的願望。 助聽器推薦實在,是我們立業的根本,我們期望擴大服務範疇造福更多的聽友,幫助更多聽友重新聽到自己熟悉的聲音,您臉上感動的神情,就是我們努力經營的最大動力!
受夠老是要聽很多次?受夠老是要講很多次?
讓聽友為您評估合適的助聽器推薦,
幫您解決這令人煩惱的問題!

聽力受損或聽力降低是人們年老總會遇到的事,別因為不在意就忽略我們家中年老的長者,這對他們心理層面是影響很大的,讓聽友來幫您親愛的家人恢復原有的樣子,透過為老人量身設計的「長者助聽器」,將他們的聽力重生,恢復原有的生活與尊嚴。




各國助聽器及電池批發零售

免費聽力檢查

重聽諮詢

耳鳴諮詢

兒童專業驗配

諮詢調音
買最貴的助聽器, 不一定是最好的!
買適合、剛好的助聽器,才是最好的!
選擇專業驗配專家,就找聽友助聽器!

聽友是您最細心、最用心、最便宜、最實在、最專業的好朋友,
選擇聽友讓您明天更好,溝通沒煩惱、擁有最良好的生活品質!
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四、週六 上午9:00~中午12:00 下午1:30~5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五 下午1:00~5:00 晚上6:00~9:00 (非營業時間,歡迎預約)



PAGE TOP